王咸鱼

全职高手 b站up主银色大料视频事件【up声明怒转王黑?你们逼我的??抹黑甩锅 新奇洗地666】

真恶心

不告诉你:

关于事件的过程以及up主态度,欢迎共享奇葩。


up主部分神言论合集




【up主微博指路→嘻嘻嘻 b站指路→科科科


   关于up这几天的心路历程,让大家进一步体会什么是绝不悔改,死不承认。


 【事件当天】次日】
【现在】




关于up主最新的所谓“道歉”声明


不知道gn们从哪看出来这是一个up认错道歉的表示,首先,他只是在评论区回复一个妹子既没有公告又没置顶,其次,亲爱的姑娘们请好好看清楚up主评论的意思。



  1. 这个梗没有错,因为是男性的梗而已,你们不舒服都是性别差异的错。


  2. 我的言论因为我喝醉了所以不是我的错


  3. 兄弟互相钦佩,搞搞性侵正常。


  4. 我只想让大家开心,多么高尚,错的不是我是看视频的你们都是女的。



Up躲避了关于视频本质性侵这一情节,先是甩锅玩梗现在甩锅性别,gn们觉得他是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只不过是语气好一点怂一点的甩锅gn们就被蒙蔽了吗?


关于私信我删的姑娘们,这个挂人会一直存在的,谢谢。


以及稍后我会提供举报联系b站up主的方法,谢谢大家。


部分评论拉两家掐架的朋友会私信后拉黑




顺便补充一点:up还表示他的言行和所作所为只是【其实只是不想让怼我的人好受罢了】


【——————举报教程链接————————】


【最后更新】






   且不说这个视频恶心的是两家粉up主一直针对王粉是不是想搞事,他的声明中有几个非常可笑的点
1.【让我道歉否则就一直刷】抱歉谁刷了?并没有任何一个人说这句话,再说也没指望你这种三观会道歉,要不要把自己想这么重要,不是这个视频谁会认识你。
  2.【道歉楼】所谓的道歉楼gn都有看过,摸着良心说那是道歉?还是那句话,语气弱一点的甩锅而已。
  3.不亏是微草黑微草名字都打错了,说的好像你黑很厉害一样【鼓掌】
  4.画重点【我本身没错】,up到现在仍然认为做出让王杰希性侵乔一帆并人身威胁的这样一个视频没有错,是个搞笑视频。这样的三观让人怎么说好呢?
   建议爱逛b站的王粉妹子们屏蔽这个up主,不要让恶意的黑子污染了自己的眼睛。以及建议大家不要去恶意刷评论,这和up恶心的行为没什么两样。如果up真的又做了侮辱角色的评论,那去刷评论就没关系。王粉群没有这种已经抹黑角色且声明自己将继续恶意抹黑角色的粉丝,只会更开心。


   而且从up的态度来看他可能觉得自己是掌握真理的少数人而得意洋洋吧?




    事件最后卖惨的up主终于不再披王粉披也不再装可怜兮兮,表达了他一直以来的态度【我没错】,奇葩共享,到此为止。



评论

热度(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