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咸鱼

〔51〕你给男神发了如下内容的语音男神的反应【聊天体】

暮雨晨风:

开车的上篇


开车的下篇




语音内容:(。•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叶修】


你:[语音消息]


叶修:噗


叶修:媳妇儿药在卧室第二个抽屉里


你:大坏蛋!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人家拿小脚脚踢你脸脸!


叶修:突然笑死.jpg


叶修:跟你说完老韩喜欢温柔的转性了?哥以人格和对老韩的了解担保,认真的跟你说你这样会把你男神吓死的。


你:......才不是!


叶修:那是什么?


你:网上说的啊,收到我这样的语音应该发红包哄我!发红包!【掀桌】


叶修:噗


叶修:我建议你下次直接给我发一句只有红包俩字的语音再发这个


叶修:绝对立马给你发


你:......叶神你有没有情调!


叶修:有啊,哥很喜欢听,正在单曲循环。


【喻文州】


你:[语音消息]


喻文州:真可爱^_^


喻文州:我已经把他设成闹钟了^_^


你:......文州你三思


喻文州:(一分钟后)啊抱歉,刚我又去把他设成了你专属的电话短信铃声,回你消息慢了点^_^


你:......文州你让我静静


【黄少天】


你:[语音消息]


黄少天:!!!!!!!!!!


黄少天:媳妇儿你怎么了!


黄少天:媳妇儿我没欺负你啊你是不是记错了!


黄少天:你为什么要打我啊!为什么要哭啊!怎么了啊怎么了啊!


(迅速刷屏)


你:黄少冷静...


你:这就是个要红包套路...


黄少天:[微信红包]


黄少天: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怎么你了天啊媳妇儿你套路真深!


黄少天:卧槽媳妇儿你害惨我了!我刚跟队长念叨了一下然后队长给我发了一个红包然后我虽然觉得莫名其妙但是还是本能的拆开了啊然后队长说我不专心训练就非要让我念才放过我!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天你也有今天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你怎么一点不同情我的!我问队长加训行不行队长说不行啊啊啊啊天要亡我啊我不要念!太羞耻了!QAQ


你:我觉得喻队做的挺好的


你:念完了别忘了发我一份hhhhhh


黄少天:媳妇儿爱呢爱呢!QAQ


【韩文清】


你:[语音消息]


韩文清:哦?


韩文清:怎么忽然开始撒娇?恩?


你:卖个萌


你:头顶花花.jpg


韩文清:[微信红包]


韩文清:买下了。


韩文清:[微信红包]


韩文清:再买一个。


【张新杰】


你:[语音消息]


张新杰:怎么了?你平时不这样说话的。


你:没什么呀


你:小猫打滚.jpg


张新杰:没事就好。


张新杰:我觉得挺可爱的。


张新杰:和你平时不是一种感觉,不过我都很喜欢。


(要红包不成反被撩)


【王杰希】


你:[语音消息]


王杰希:怎么了?


王杰希:不开心?


你:嗯呐!人家超想哭的!


王杰希:[语音消息]


王杰希:开心了吗?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杰西卡你居然读这个好像也不怎么违和呢


王杰希:揉揉兔子.gif


王杰希:开心了就好。


【周泽楷】


你:[语音消息]


周泽楷:刺猬埋头.gif


周泽楷:可爱。


周泽楷:戳脸.gif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我觉得你的表情包更可爱


周泽楷:没。


周泽楷:比不上你。


 


(前方高能)


 


【孙翔】


你:[语音消息]


你:???


系统:发送失败,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


(然后你接到了孙翔的电话)


孙翔:(语气急切)媳妇儿你被盗号了!快去改密码!

评论

热度(228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