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咸鱼

【伪 知乎体】【第二弹】和男神喵一起生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暮雨晨风:

#第二弹:内含叶喵,王杰喵,以及神秘嘉宾苏沐喵!




#来来来继续来猜我这些清奇的名字是怎么取得hhhh




【答主:凉州词】




都让开我来答!不答对不起我家叶喵!


这大概是我见过的气质最独特的喵了,你们大概感受一下:





不仅如此,这只喵懒散的令人发指,你能在一天的3/4的时间里看到叶喵瘫:





每次早上醒来的时候他也总是让我觉得吵醒他真的是我的罪过:





除此之外,作为一只喵,我为什么总感觉到他嘴角隐隐的带着嘲讽意味的笑容【黑人问号?】,尤其是在我玩游戏输了的时候,趴在我电脑桌上的叶喵通常会:





总感觉他下一秒就会:




所以后来玩游戏的时候我一般会把他赶下去【微笑】


滚出老子的魔仙堡【微笑】


他的反应则是:






.......


周泽喵的铲屎官我很羡慕你!真的!


我就想问为什么卖萌生生能卖出一种嘲讽感!




不过我后来发现,这只喵不是一般喵。


有次没考好挺难过的把卷子揉成了一团然后趴在桌子上哭,一撇头看见我家叶喵:




......妈的你动作要不要这么明显!


因为人类的自尊心我就立刻特别凶狠的瞪了他一眼,然后这货居然轻盈的跳到了我腿上,并且摆出了一副这样的表情:






好吧我承认我败给了你的可爱!和这样的叶喵一对视眼泪立刻就停住了,把他往怀里抱抱,然后我惊讶的发现他整只喵都特别放松的窝在我怀里任我揉捏,脸上只差写上大大的乖巧两字。


看在他这么贴心的份上!


叶喵虽然懒懒散散的,不过打起架来可是吓死我了,战斗力要不要这么强!原来称霸的苏沐喵和他打起来居然负多胜少,而且这两只喵后来好像还成为了特别好的朋友联手称霸了一方!






【答主:阿卡那】




虽然人人都说喵视人类为自己的铲屎官,但把“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清清楚楚的写在脸上的除了我家王杰喵估计也是没谁了【冷漠】


刚见到王杰喵的时候,我差点不由自主的跪在他面前去拜,比拜招财猫的 心情还迫切。





脸上明明白白的写了一堆字:







但我又觉得我要是拜了的话他肯定会:






他走起路来姿势同样十分放荡不羁爱自由:





刚养猫没什么经验,偶尔会照顾不好他,这时王杰喵就会特别可爱的把脸上的字换一批【冷漠】









看他换了一批字还真是令人开心呢【勉为其难的笑容】


睡姿更是十分清奇:





我到底为什么要养着他呢?


因为后来我发现了!这些都是特么的他装出来的!【仰天长啸】


他的本体其实是:





是的本体就是这么萌!


而且这只喵......喜欢喝酒???





然后喝完就抱着酒瓶子满屋打滚???你的大清要亡了啊万物之王!






还喜欢吃棒棒糖什么的?





会用筷子吃面条?





对于逗猫棒的喜欢丝毫不加掩饰?





唔受了伤还挺让人心疼的





圣诞节的时候给他买了两只麋鹿角插在耳朵上好像真的以为自己是鹿?





平时的表情还是挺暖的!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他总眯着眼?


因为他两只眼睛不一样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想说陛下你要是想扮演王者请装全套好吗!当时的那股王霸之气呢!


不过不管是当初那个充满王者气息随时以为你会开口说“这万千江山都是 朕为你打下的”杰希喵,还是这只相处久了没那么凌厉的有点缺陷的温暖的杰希喵,我都可喜欢了~




【答主:Swaine Adeney Brigg】




我家其实有两只苏沐喵。


大苏沐喵从小战无不胜,不过遇到叶喵后就屡屡受挫,最后倒是和叶喵成了挺好的朋友。他和叶喵都特别爱护小苏沐喵,也就是他妹妹。


作为一名人类却总被这三只感动到真是......


印象最深的是一次他们仨在空地玩弹球,玩着玩着那只球滚到了车来车往的马路上,大苏沐喵居然不要命的就直接冲出去扑到球上,自己也被车撞到。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和当年的我一样图样图森破!


我当时就吓傻在原地了,等车过去后,满身血污的大苏沐喵站起来了!不仅站起来了,还拿爪子骨碌着球十分悠闲昂首阔步地回到了空地边,很淡定的把球递给小苏沐喵,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切都是那么祥和。





很好,有九条命就是任性。





哦对,后来我才知道他为什么会那么拼命,因为据我观察那大概是他妹妹最喜欢的一只玻璃球。

评论

热度(19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