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咸鱼

我所深爱的你【叶橙】

天气正好:

❉沐沐生日贺文最后一篇啦。也是我lofter的第100篇文章。


❉这么话唠真是感谢大家还喜欢着我了!~~~


❉本篇是给叶橙群→302633519的合刊文。大家都写的超棒的我要赶紧发不敢压轴.


❉喜欢叶橙的快来入群。每天都有福利哦哦。




「你好像没有说过喜欢我呢!」


炎夏的午后她拖着脸侧手看着他帮忙工会指挥完一场野图boss的争夺时突然的轻轻地冒出了这句话。


他听后愣了半天。连着boss爆出的东西都忘记拿起来看。


「噗。」她看着他难得发呆的脸笑了起来「快点看看爆出了什么啊」


一堆人在工会和队伍的频道发着问号更有大胆的直接喊着大神你怎么了。不会是被秒掉了的玩笑。


他当然不会被boss秒掉。


他只是被苏沐橙的这句话给秒掉了。


 


「怎么好好突然说起这个。」他在分配完东西和材料后回头望向了已经不在他座位旁边的少女问道。


「嗯?想知道。」


叶修没有回答而是转过了头准备下起副本。


显然大神对这个话题不是很感兴趣。


或许是逃避了也说不定。


「是小戴啦!」苏沐橙在他身后又嘿嘿的笑了起来。


「上次出去聚会的时候她非常八卦的问了一个问题。」


「她问我你是怎么告的白?」


「叶修,你快跟我说说你是怎么告的白?」


 


她一字一句的问道。


 


>>>>>


什么是顺理成章。如果让苏沐橙举出一个例子来说明的话。她觉得她和叶修就是最好的解释。


如果人生重新来过一次,如果没有碰上叶修她的生活会是怎么样?


曾经深刻的思考过这个问题。


她长得不算丑,有手有脚。脑子也算不上笨。


生活并不会因为少了他而活不下去。事实他的确也离开过她一段时间。她照样每天早睡早起阳光向上。


并不是没有谁地球就不会转动也并不是没有谁四季就不会交替。


只不过人生没有重来的按钮她说起来也只不过是跟在哥哥的后面时遇见了他。


没有爱恨情仇。没有惊心动魄,没有心跳时刻。


电视剧小说里的剧情一样都没有。


甚至连唯一的刻苦铭心的生离死别也不是属于他的。


相遇相知相识然后是什么?


是共同吃的那一碗泡面。是她想吃冰激凌他无条件的作陪。是她能在他旁边看着他所不感兴趣的电视剧时她所能依靠的肩膀。是在一起经历过难题后他问着去哪吃饭的话语。


是他叫着她沐橙时嘴角的笑意。


这才不是云秀嘴里那些电视剧里说的相爱呢。


简直是无聊过头的日常。


但是不是叶修不行。


她想这些日常这种默契,不是叶修就不行。


不是苏沐橙认定的那个叶修就不行。


好吧,她承认如果这是相爱的话。


那只不过是所有恋爱里最过于平淡的相爱。


但是,她懂,那是最适合苏沐橙的恋爱。


 


>>>>


 


她看着半天都没说出一句话的对方,自豪的笑了出来。


一天之类能让这尊大神两次无言以对。


 


需不需要做个烟花庆祝呢!


 


叶修望着眼前笑逐颜开的少女很难得的思考起来。他也不懂怎么就在一起了呢。怎么就让沐橙跟着自己了。喜欢这个词好像是真的一次都没说过。


那么现在说出来就是个好时机吗?


下意识的他把身子坐的端正。


不过就是喜欢嘛哥难道还说不出来了!


「沐橙。」他开口「我们结婚吧。」


他看着少女笑着的脸庞转变为惊讶的表情。漂亮的眼睛显示出没有心里准备的慌乱。


随即很快的又弯起了嘴角。


「我还以为你要说我喜欢你呢!」语气里透露出淡淡的失望。


「额……」


「求婚太差评啦!会被云秀笑的!!」


「……」


好吧大神第三次无语了。


「不过,荣耀最强的话我是不是赚到了呢。」


「那就勉为其难的放过你好了。」


 


像是松了一口气般的叶修看着满是笑意的她把头转回到电脑那边继续说道


「那没事了吧。」


「快来副本啊沐橙。」


 


 


>>>


「沐橙姐,叶修大神是怎么跟你告的白啊」


「嗯。他什么都没有说啊」


「什么都没有说是怎么回事啊?!!太不浪漫啦!!」


「长情与信赖就足够了。」


 


这就是属于苏沐橙最好的告白。


是属于苏沐橙最好的人。




最后说一句沐沐生日快乐!!


贺文题目都是一系列的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没有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