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咸鱼

【男神×你】男神即将带你回家见父母

江畔南风起_:

-也许有OOC
-别在意细节
-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苏苏翔翔

叶修
“啊叶修!你说我穿这件去见你爸妈好还是穿那件?”你提着两件衣服问着略有空闲的男人。
叶修抬眼看了看,点了点头,说:“都行啊。”
“啊我不是不知道才问的你吗!你现在这么跟我说,我又不了解你妈妈,所以才来问你的啊!”你急着甩了甩衣服略有恼怒。
叶修掏出根烟塞嘴里,也没点,把你拉到他身边挑了挑眉道:“我离家出走早我妈什么审美我都忘了,都挺好看的随便挑一件吧。我能带个媳妇儿回家我妈高兴都来不及,还管穿什么。”顿了顿,叶修凑到你耳边轻笑道:“如果我爸妈不答应,那我就带你私奔啊。”

喻文州
“文州...怎么办啊我好紧张啊,你说叔叔阿姨会喜欢我吗?”你扯着裙子,颇有些紧张地看着自家恋人。
喻文州笑着摸了摸你的头道:“我妈喜欢可爱的女孩儿,所以她肯定会喜欢你的。”

周泽楷
“泽楷,我现在好担心啊!!!好怕叔叔阿姨对我不满意啊。你快点给我一些攻略,比如叔叔阿姨喜欢吃什么?平时有什么爱好?喝什么茶?”你在家里掰着手指数着有哪些注意事项,一边看了看安静笑着的联盟第一脸,“诶呀你说说嘛!吱一声也好啊我真的好着急啊!”
“吱。”俊秀的男子笑着发出一声,看你一愣顺势站起身在你额上落下一吻,“我喜欢,爸妈就喜欢。”

王杰希
“杰希!大王!我该怎么办?论怎么才能获得魔法少年杰西卡父母的好感?王叔叔喜欢龙井还是什么?阿姨喜欢什么东西?”你对于即将见家长这件事情抱着一定的慌张,不断地问王杰希有什么可以提升好感的方法。
“我给爸妈打过电话,夸过你,他们应该都还喜欢你。带点水果去就行,别弄那些太贵的。”王杰希从电脑前抬起头,眯了眯眼,最后笑了笑,伸出手一点你的鼻尖,“实在不行,我就用魔法让他们喜欢你。”

黄少天
“啊紧张啊,紧张死我啦!!少天!!你爸妈会喜欢我吗?你说我是打扮的青春些还是成熟些还是贤惠些??哪种比较好啊?”你对于如何打扮去见未来公公婆婆烦恼无比。
“哈哈哈哈媳妇儿原来你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这个啊!怕什么啦电话里不都互相听到过吗我妈人超好的怎么会不满意我挑的媳妇儿呢你放心吧肯定喜欢你,你这么漂亮大方,我黄少天都喜欢我妈怎么不喜欢!”原本唠叨的男孩儿停住嘴,在你疑惑的眼神里摆正了脸色,深沉道:“我妈要是不喜欢你,我就...我就说话烦死她...!”

孙翔
“二翔!我需要帮助...见你爸妈的正确姿势是啥!快点教教我!我要怎么样才能获得你父母的慢慢好感!”你从房间里提了好多东西来到在客厅的孙翔面前努努嘴,一脸期待。
“你是跟我结婚过一辈子,又不是跟他们,你为什么要这么担心?反正我一直都会在啊。最后和你结婚的始终都会是我,不是我爸也不是我妈,是我,孙翔。所以,放轻松吧。”

tbc————————
也许会有第二弹?

评论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