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咸鱼

☆我终于知道我注册LOFTER干啥用了☆:

应大家要求来发个全图!

画的时候我赶脚着他们胸前应该别个花。于是

叶修——月桂——致胜利者,凯旋 (这个不用说了)

叶秋——红色三色堇——思念 (哥哥回家回家回家啊)

然后觉得弟弟手里有点空啊,凭什么哥哥有烟拿他却没有!于是加上一支和白金(当然得是白金,又不差钱!)链子袖扣比较搭配的白玫瑰。

正装的讲究比较多,画的时候是直接翻转的,所以版头上的叶秋有很多BUG,最明显的就是马甲和胸衬的左右襟问题。现在这个PO出来的版本是修改过的了。说到这里给大家提个醒,男装和女装的左右襟是反着的,经常看到有人画错的,尤其是正装,要注意呀。另外如果是燕尾服的话,胸前的白色部分也并不是衬衣,而是一块薄板状的胸衬,胸衬的款式会有其他种类,但无论是什么款它都是要求完全无皱褶,也经常看到画成衬衣的…………为何突然科普了起来

PS,真正的燕尾服下摆不会翘起来这么高,但是由于我个人的奇特趣味——就把它撑起来了(。

评论

热度(8494)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