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咸鱼

叶橙 ‖ 震惊!知名荣耀职业选手竟然当众与神秘女子……

柴扉舊:

*b站化妆教程的梗 原型搜老菊和免免!甜死我了!
*想看这个很久了 奈何没有太太写 只能自割腿肉
*其实我也不太会化妆 瞎j8写写 大部分查百度的 化妆品都淘宝现搜的 有不对的地方多多包涵 或者教教我啊_(:з」∠)_
*绝对没有化妆品安利 不存在的 因为我买不起(强颜欢笑.jpg









    苏沐橙有个b站帐号不是什么秘密,她经常在生活区时尚区投稿一些日常啊试色种草什么的,播放量基本也稳定在四五十万左右,而近期一个名为《震惊!知名荣耀职业选手竟然当众与神秘女子……》的视频霸占了热门推荐和排行榜第一已经持续三天,播放量直接突破百万。up主的的确确是沐雨橙风,封面也可以看出是苏沐橙本人和一个……神秘……女子?


    是谁!!!难道联盟女神已经公开出柜了??!我站了这么多年的叶橙/莫橙/楚苏/黄沐/周橙(等)竟然被拆了???


    怀着五味杂陈的心情粉丝们点开了视频。










    “哈喽大家好,我是苏沐橙。首先感谢UC震惊部部长楚云秀女士帮我起这个视频标题,”画面里苏沐橙笑容灿烂,“然后呢……坐在我身边的这位,就是你们的叶修大神啦。来,打个招呼嘛。”
    “大家好,我是叶修。”叶修似乎很不情愿地挥了挥手。


    「卧槽叶神是神秘女子?」「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女神真好看prprpr」「叶神好像妻管严hhhh」「神tm妻管严」「老叶好帅」「承包男神女神!」「←休想」「叶神表情有点微妙hhhhhhh」「我已经猜到结局了」










    “事情呢是这样的,我上次不是在微博发起过一个投票吗,问你们最想看联盟哪个男选手化妆,投票结果是叶修遥遥领先,”苏沐橙努力忍住笑意,伸手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所以今天呢我是来给叶修化妆的。嗯……效果就是我脸上的这个妆容,比较清新的日常妆容。啊我脸上的这个比较淡效果不是很明显,所以一会给叶修化的呢就会稍微深一些。”


    「哈哈哈哈哈哈叶神:生无可恋.jpg」「叶修:???大意了」「23333333我记得我投的是黄烦烦」「前面那个我投的小周」「我听说职业选手都开小号投的叶神」「集火那个叶不羞hhhhh」「众职业选手: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所以叶神get到了女神同款妆容???羡慕」「四舍五入这不就是夫妻相吗!」「前面刷cp的够了啊」「哈哈哈哈哈卖家秀要直播买家秀了」「前面那个买家秀的你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蚂蚁花呗??」










    “好的,昨天晚上呢我已经给他敷过面膜了,今天早上胡子也刮干净了,所以今天皮肤很光滑对吧。”苏沐橙侧过身捏捏叶修的脸。
    “我觉得脸上有点痒,你那面膜没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吧。”
    “瞎说,那张面膜都够你一顿早饭钱了,”苏沐橙低下头寻找瓶瓶罐罐,“我们先来擦乳液,你自己会弄吗?”
    “你说呢?”
    “很简单的啦,这里这里这里,点五点,然后用指腹推开抹匀。”
    “……”
    “算了我来吧,不要浪费我的乳液。”
    “然后是底妆,我用的这款隔离霜呢是LANC○ME的小白管,保湿防晒功效也很好的。你是什么肤质?”
    “什么什么肤质?”
    “……好的,根据我长年累月的观察得出的结论你是混干皮。”
    “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吧。”


    「我也好想摸叶神的脸呜呜呜」「女神蜜汁嫌弃hhhhh」「哇塞苏女神真壕」「叶神真的什么都不懂2333我要笑死了」「前面的叶神要是懂的话问题就大了!」「哈哈哈哈叶.直男.修一脸懵逼」「我也是混干皮!!男神同款!!」「啊女神侧脸太美了 昏厥」「老叶闭眼让沐沐女神涂隔离的样子好乖啊!!想舔!!」「想舔的那个绅hen士tai我已经举报了虽然我也」「前方高能!!」










    “脸上点完了,把刘海掀起来。”
    画面一转,叶修头上已经多了一个粉色的压发头套。
    “好的,鉴于叶修是混干皮呢我们就用这个刷子来上妆。”苏沐橙掰过叶修的脸,仔仔细细地用刷子将他脸上的隔离霜刷开。


    「我的妈粉红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突然少女」「突如其来的骚 闪了老子的腰」「笑死我了」「我竟然觉得有点可爱快点打醒我」「觉得可爱的你不是一个人」「真的好可爱啊沐沐求同款链接!」「想看女神带这个头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对不起我没忍住」










    “叶修你脸怎么这么大……比我用的要多一半诶,心疼死了。”
    “大小姐明明是你脸太小了。”
    “嗯……隔离之后其实可以先上遮瑕膏的,但叶修皮肤竟然意外的不错,没有痘印斑点之类的东西。”
    “‘意外的’这个词有存在的必要吗?”
    “所以我们就直接上粉底液啦。”
    “等等刚刚那个不是擦过了吗?”
    “你有没有认真听啊我都说了刚刚那个是隔离了!”
    “有区别吗?瓶子也长得差不多啊?”
    “差多了!……我等视频录完了再跟你讲,头伸过来。”
    “不不不你不用讲了。”
    涂抹完毕,苏沐橙十分开心地捧住叶修的脸左看右看。
    “怎么样?是不是感觉你从来没这么白过?”
    “你开心就好。”
    
    「哈哈哈哈也是辛苦女神了」「沐女神真的hin有耐心了233333」「如果叶神脸算大那我可能脸大如饼了」「前面那个你忘了吗叶神根本没有脸」「hhhhh没有脸那个别跑出来决斗!」「我的妈男女神斗嘴日常我真的能氪一百年」「前面的他们就算端个凳子磕瓜子我都能看一百年好吗」「天下直男都一样啊 我男票也分不清隔离bb粉底」「什么看这个视频的人居然还有对象?」「我觉得老叶脸的色号已经开始接近女神了hhh」「涂完粉底起码白了3个色号了」「我突然觉得叶神的脖子好黑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下一步是修容。我原来买的是NA○S的LAGUNA,0.5g的分装,我自己是够用了不过叶修这张大脸恐怕……”
    “别说了我回头给你买个整盒的。”
    “嘻嘻,首先呢是脸部的修容,从耳朵前面顺着脸部轮廓向下刷。”
    “为什么要把我先涂白再抹黑?”
    “为了让你的脸更立体啊。”
    “就像你以前看的霸道总裁小说里面那种‘雕刻般立体的脸庞’?”
    “这个你记得倒是很清楚啊。”
    “这句描写实在太让人难忘了。”


    「先涂白再抹黑笑吐我」「hhhhhhh叶神在女神的熏陶下开始看总裁文了???」「哈哈哈哈哈霸道总裁叶」「苏女神真的好嫌弃叶神的大脸233」「只有我一个人看到买整盒那里被喂了一嘴狗粮吗?」「不你不是一个人 你是一条狗 我也是」










    “嗯……脸是不是小了一圈?”
    “我看不出来。”
    “是不是变帅了?”
    “那肯定的。”
    “抬头,闭眼,我上高光了。老实点。”


    「论不要脸我只服叶不羞」「等一下叶神你眯着眼睛偷偷往下瞄什么呢!!我已经看见了!!太不要脸了!!」「摄影师!!!!求叶神视角!!!!」「叶修你嫑偷看我沐的沟!!!」「女神口气莫名霸道总裁hhhhh」「你们有没有发现叶神的表情从一开始的生无可恋变得有些享受了」「废话要是沐女神给我化妆我这辈子都不洗脸了」










    “接下来呢就是上眼妆了,因为是清新日常妆嘛所以我用的就这盘西柚色眼影……什么牌子来着?啊好像是上次帮忙打广告然后送的……”
    “哇这个连牌子都不知道的你竟然给我涂。”
    “难道我说了它的牌子你就会知道吗?”
    “不知道,”叶修说得无比坦然,“我一个男的知道那么多干嘛。”
    “所以这什么牌子根本无所谓啊,来,选一个颜色。”
    “这不都差不多嘛……就现在你眼睛涂的那个颜色吧。”
    “那你能看出来我用的是里面的哪一种吗?”苏沐橙笑容灿烂。
    “沐橙,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想想,你当年对荣耀一问三不知我是怎么勤勤恳恳地一遍又一遍教你的……”
    “行了行了叶师傅,请闭眼。”
    苏沐橙画完左眼画右眼,两边看了看:“诶我怎么觉得有点不太对称呢?”
    “什么?你把我画成王大眼了?”
    “别动,就是因为你乱眨眼睛才会这样的,我来补一下。”苏沐橙嗔了一句,专心致志扒住叶修的肩膀补眼影。


    「啊这个牌子我认识!」「看了这么久终于有女神同款了!女神全是贵妇牌吃土少女伤不起啊QAQ」「这个颜色敲好看的!!」「西柚色太好看了!种草了」「hhhhhh叶神表示闺女长大了叛逆了」「突然想看老叶教沐沐打荣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日常黑杰西卡(1/1)」「@王杰希 @王不留行」「叶修不准欺负我大眼爸爸!」「药粉在此叶修你岂敢放肆」「前面药粉等一等我是庙粉」「弹幕突然变成药庙粉撕逼?我站药粉」










    “眼影完毕该画眼线啦,我呢用眼线液笔比较顺手,然后清新日常妆的话眼线不需要拉太长,可以画像我这种下垂眼线,从眼睛中部开始,制造一种无辜清纯的感觉。睫毛不要抖哦。”苏沐橙靠近屏幕用手指比划了一下自己的眼睛,再次揽过叶修的脖子。


    「哈哈哈哈哈这个无辜清纯叶我爆笑了」「清纯派叶修冲我眨眼了!我死亡」「一瞬间变受 我的叶凹站不住了」「欢迎加入凹叶大家庭」「前面的说好不刷cp的呢??」「看了这个视频你们居然还能站得住叶橙以外的cp我真是服气了」「ball ball你们不要刷cp了好好看化妆行不行」










    “然后给你画个眉毛……哎你眉型还挺好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修过呢。”苏沐橙食指抬起叶修的下巴凑近帮他画眉,叶修顺势将苏沐橙垂下的长发别在她的耳后。
    “不错,现在就画眉这一步让我觉得最满意了,”苏沐橙放下眉笔,满意地笑了笑,“接下来给你夹睫毛涂睫毛膏,无辜大眼睫毛当然要长长长翘翘翘啦。”


    「卧槽女神挑起叶神下巴画眉的侧颜攻到我了」「其实我根本无心看老叶化妆沉迷沐沐的盛世美颜」「女神这口气我真的觉得老叶挺天生丽质的hhhhhh」「前面的我叶神本来就天生丽质!」「woc潜水这么久被老叶的手炸出来了」「maya叶神的手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挡住我叶的手不让你们看」「这糖吃得我牙都要蛀了」「空降至此的我被吓到了 这位美女是老叶?」「我竟然觉得有点好看 我是不是瞎了」「不是是真的有点好看」










    “完美!这东西是干嘛的你知道吗?”苏沐橙拿NA○S腮红问叶修。
    “这个盘子我见过,腮红?”
    “你在哪见过?”
    “你微博转过,我记得名字很特别,叫高潮?还有什么深喉?”
    “啊……的确是这个牌子的,不过我用的不是这两个色号,这个,蜜橘色的,叫GINA。”
    “我没印象了,你涂吧。”


    「叶神不得了 竟然还知道NA○S腮红」「怕是只记住了那两个色号的名字」「老司机突然开车」「兴奋地系好安全带」「嘀——学生票」「可是讲真orgasm真的好好看啊」「叶神又变萌了!」「涂上腮红的叶神突然娇羞hhhh」










    “接下来……”苏沐橙打开CP○散粉盒盖。
    “又是白粉?”
    “什么白粉啊是散粉!你是不是想我视频被举报?”
    “我真是搞不懂……”
    “你不要搞懂了,伸脸乖乖让我扑就行了。这款散粉呢大家应该都听说过,粉质很细腻,上色也自然。”
    “听不懂。”
    “我知道你听不懂,讲给观众听的。闻闻看,是不是很香?”
    “是挺香的。你上周出门是不是也抹了这个?”
    “对啊。”


    「233333女神一脸冷漠」「叶神女人的世界你搞不懂的放弃吧」「神tm白粉老叶你混哪个道的」「卧槽叶修你知不知道这个白粉有多贵女神对老叶绝对是真爱啊」「女神我听着呢!笔记都做了!」「做笔记有什么用你有钱买吗」「前面的你太残酷了为什么要一语惊醒梦中人」「发人深省 努力赚钱」「我开始算女神到底浪费了多少钱在老叶的脸上」「呜呜呜呜我也想闻香香的沐女神」










    “最后一步,至关重要!当当当当——就是口红啦。我选的是Given○hy313,很艳的亮橘色,所以我们要薄涂,叶修的唇色很浅所以比较容易上色……你嘴唇怎么这么干?早上不是让你涂润唇膏了吗?”
    “我忘了。”
    “你这个记性……呐,嘟嘴,”苏沐橙从自己的包里拿出唇膏给叶修涂上,“抿开。”
    叶修抿嘴:“这味道……是你今天早上涂的那个?”
    “嗯。好啦,涂口红吧,”苏沐橙把口红抹在叶修唇瓣内侧,然后用手抹开,“像这样抹开,嘴唇颜色就会显得很暖很亮啦。”


    「卧槽苏女神用过的润唇膏……间接接吻?」「等一下???味道???是我听错了吗???」「这个撅嘴的清纯叶prprpr」「前面的你才发现吗 算起来老叶用的所有东西都是沐沐用过的」「我是谁我在哪我已经炸成天边的烟花」「社会你叶哥 拐走我女神」「前方核能!!!!!」「前方狗粮出没!!!」










    “你嘴巴掉色了。”叶修指指苏沐橙的嘴唇。
    “哪里?”苏沐橙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嘴,凑在屏幕前看了看,“好像是有点。”
    “手上不是还有吗,喏,别浪费了。”叶修瞥了眼苏沐橙刚刚帮他擦口红而留下颜色的指尖。
    苏沐橙睨了他一眼,却也还是慢吞吞地将指尖剩余的橘红色抹在了自己的嘴唇上,那抹红亮得灼人,一直从苏沐橙的脸颊弥漫到耳垂。


    「卧槽666」「叶神心真脏啊」「这个套路我服了」「段位太高 没办法」「你们玩战术的人啊啧啧」「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叶神的套路」「可是我被撩到了怎么办」「被撩到的你不是一个人」「狗粮满天飞!!!我好幸福!!!」「这个间接接吻…………四舍五入就是儿孙满堂了!」「我现在感觉整个屏幕都冒着粉红色的泡泡」「我的人生圆满了」










      “好啦今天的化妆就到这里啦,感谢大家的收看。成品呢就是我旁边这位神秘女子……你们叶修大神。咳咳,为了展示完成度呢我之前特地买了一款我自己的同款假发,总感觉说出来有点怪怪的……不过不觉得叶修大神现在格外的娇俏妩媚吗?”苏沐橙双手扶着叶修的肩膀,眼里满是藏不住的笑意。
    叶修冲屏幕露出标准的八颗牙齿的笑容。
    “我们下期节目再见啦!”


    「我的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太美了没眼看」「要我说叶神这样真的很好看 唯一不合适的地方就是他现在沐沐旁边哈哈哈哈」「理解前面说一个卖家秀一个买家秀的含义了23333333」「本叶粉觉得老叶美出天际!!!!谁都不要摘下我的粉丝滤镜!!!」「看到女神的脸 种草种草种草 再一看叶神 都拔光了」「哈哈哈哈想看女神画遍全联盟的男选手(x」「前面的你这就是在搞事情了」「附议!!!!」










=========一个视频里看不到的幕后小花絮========










    “叶修我跟你说,隔离呢是护肤用的,防止彩妆伤害的,粉底液是用来遮瑕疵、改善肤色的……你在听吗?”
    “在听在听,那唇膏和口红的区别呢?”
    “唇膏是用来护唇锁水的,口红就是用来上色的呀。”
    “想知道我的见解吗?”
    “啊?”
    “就是这个唇膏味道真的不错……你尝尝……”
    “唔……”
    ……
    “叶修……你这个样子我只能吃到口红的味道……”
    “那就再涂一层唇膏。”

评论(1)

热度(3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