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咸鱼

天气正好:

掏心掏肺的说话。
从来不觉得爱情里还有分高低贵贱。现实或许有人有这种观念,可以。但既然是小说,做不到众生平等没关系。请给这个人一个喜欢别人的权利。
暗恋这种事情成事在人。你可能一辈子都得不到他的喜欢。那么又如何?他喜欢别人是错误的吗?他走这条路是不正确的吗?
如果喜欢可以由着自己来。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就不会是be了。
诚然有可能他没有办法走到最后,半途而废。但是也有可能一直喜欢下去。
是小说,就有无数的可能性。
请不要去否定他们。
暗恋不可耻,很伟大,很苦。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却很厉害。
没错,我说的是杜明喜欢唐柔这件事。
一个大男孩什么都没做错,无论今后他爱下去了或者是不爱了,他现在至少是爱的,而我也希望他爱下去,道路是很难,但是不要去否定他的未来。


杜明以后随着时间就不喜欢唐柔的话我不喜欢听。


是的,唐柔不知道杜明,也很难喜欢。没关系。我来争取。我写出来一个这样的未来。


不要站在制高点去俯瞰众生,有人爬的不够高不代表他不是个人。


互相理解。


谢谢。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