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咸鱼

天气正好:

好想伞哥活着啊,苏沐秋你要是活着多好啊,沐沐不会被人叫花瓶,不用打荣耀,好好上学好好工作,然后假日去看你们打比赛,你给她安排一个VIP座,挂着家属的牌子,跟全联盟炫耀这个漂亮小女孩是你的妹妹。


你赚了钱总要存点给她,你节省习惯了,叶修笑你是死抠门,你说了句去你的,这是个给沐橙攒嫁妆,可是你又私心希望她不要嫁给别人。


没事做的时候比如夏休期,你就老老实实的陪着沐橙去购物,你帮她拿东西,你说要什么男朋友啊,哥哥就能一个顶十。你长的这么帅,肯定会有一大堆的粉丝,他们会找你签名,你会笑着对他们说现在是陪妹妹时间不能打扰,改日请早。


你一定会觉得小周这个孩子不错吧,毕竟他神枪手耍的这么溜,那张佳乐呢?因为你是全枪系精通啊。你和小周你们两这么帅,肯定会被拍宣传片,你从小苦到大,商业化的东西绝对能接受,因为你总想着要赚钱养妹妹啊。然后沐沐来探班,你会不会让沐橙少看小周两眼呢,你会不会问是你帅还是小周帅?


你要是活着多好啊,沐沐不用当兴欣的队长,不用输了还要被指责,不用面对联盟那么多强大的对手。


苏沐秋你要是活着多好啊。



评论

热度(169)